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抵抗性阳线将出

周末毛维分析认为周一应该是较为不错的短线建仓机会,周二伴随光大证券以及技术性要求会展开抵抗性阳线!今天如此大规模的下跌是毛维没有预测到的,因为毕竟市场有着千变万化,但今日大盘收盘点位居然一点不差的落在了我周末博文中提到的支撑位2870点,毛维收盘后仔细的琢磨着为何如此巧合。当然,经过仔细的复盘、分析后心中自然也有了定论!主力连贯性的砸盘,直接导致技术系统完全破坏,上方散户是严重被套短期无法离场了,那么接下来的就是引诱更多的场外资金进场!!!


无论如何,暴跌就得反弹,对反弹预期不可过高,反弹将给予一次离场的机会。还是那句话:市场很弱,不建议中、长线投资者进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