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是我不够狂导致大盘近期的暴跌

大盘是出现了超跌后的反弹,但是毛维却因为小小的错误性判断不敢在这里如其它博客淫叫一般“大盘如期出现反弹”,让人觉得恶心至及!周末我在博文中分析认为周一应该是短线上一个不错的买入机会,其重要原因自然是周二光大证券调动市场激情,加之大盘短线上有反弹的需求,但反弹思路就是做反弹而已!中线投资者目前绝对不是最佳的建仓时机。我出错了,我会承认,但你可见到的是我的博客里面没有含糊不清的结论,涨既是涨,跌便是跌!


静下来仔细分析前期的荐股,均直接奔想目标位,你可以说毛维的分析是巧合,但巧合太多,那便是真理!很多朋友说我过于保守,没有达到最佳状态。是的,我承认!所以,今天我把标题命名为“是我不够狂导致大盘近期的暴跌”。那么,接下来就应该采取精准的分析来引面对付09年为数不多的几个月行情!


我很自信,接下来几个月投资者还有50%左右的盈利,当然,我不是盲目的自信,用毛维经常说的一句话“艺高人胆大”。投资者如何将这50%的盈利放入口袋,那便是尽量集中在优质以及前期涨幅不大的权重指标股上,因为经过仔细的分析认为,大盘下一波终点站将在3970-4400点区间。



明日可观察大盘2973-3038压力位,若无发攻克又将引发新一波具有杀伤力的下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