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狭路相逢,勇者胜!

与散户同归于尽的走势,才能让普通投资者相信主力已经出逃


股市永远都是伤投资者最深的情人,一摸一打,一惊一乍,便成为顺其自然的这么一件事。上次我分析过大盘目前的的状况,点位上已经够了,但时间显然不够。场内主力内伤严重,如此急速下跌杀的主力措手不及,甚至散户比主力跑的更快,主力毕竟船大难调头。那么,接下来主力会在大盘稍有反弹过程中达成一致目标,震荡式加放量下挫!非得让散户看不见任何希望,你不绝望休想大盘强势上攻。投资者对这个观点表示怀疑,跌幅如此之深还会有猛烈下挫?呵呵,你可以去翻阅一下历次大盘见底,你会发生竟然有着惊人的相似,而技术分析的核心思想便是“历史会重演,虽然不是简单的重演”。


昨天晚上经过计算后在博文收盘之即报出了大盘今日高点位置,2973点,而今日最高点位2970点,误差仅为3个点,你可以说这是蒙!同时,前天晚上指出600900长江电力机构会对其加仓,但是不会突破13.63元,去对比昨日和今日的走势你会发现什么?或许,是我运气足够好,我也曾想去买一拄福彩试试手气看能否中个500万。


大盘今日的走势就不用过多分析了,上有缺口,投资者又对周末管理层是否出利好有预期,消息面又刺激权重指标股,但这只不过是昙花一现。


毛维给主力指一条明路,再来一次大规模砸盘,让散户彻底崩溃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