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一鸣:6月底前难言乐观

6月底前难言乐观


早盘,两市双双低开,开盘后一度走低,但随即在银行、保险的带动下顺利上行翻红。此后,创业板走高,资源股表现抢眼,大盘再次上行创日内新高。但与此同时,证券板块走低,次新股以及雄安概念表现较弱,股指冲高回落,并于红盘上方震荡。板块方面,保险板块领涨,新华保险、中国平安走强;化纤、钢铁、石油等紧随其后。而多数板块走低,其中证券、交通设施等领跌。


早盘,两市低开震荡,延续上周强势震荡局面。盘面上,金融股表现抢眼,尤其是保险板块强势支撑明显。而次新股走低,雄安概念疲软下题材股表现较弱,两市总体保持震荡;消息上,近日,证监会严肃处理国海证券债券事件相关责任人,并拟作出相应处罚。合规监管越发严格,管理层决心很大,态度也较为明确;技术上,股市年线以及3100点附近来回整理,短期成交萎缩,上行较为困难,还有回撤的需求。总体上,当下市场仍是存量资金博弈,反弹无力下还有回撤的大概率,不可随意追反弹。此外, 目前环境下,建议重点关注金融、电力等低估值品种,但仓位要适度控制。从现在到6月底的市场流动性难言乐观,不适宜重仓参与,总体观望中等待低吸机会。

建议持股观望为主,观望中考虑逢低试探性加仓。继续关注国企改革、环保以及一带一路概念外,对于今年在两会首次提及的人工智能概念,建议中期加强配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