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一鸣: 一类股还将引领市场

一类股还将引领市场

早盘,两市开盘不一,沪指小幅低开,而深成指高开。开盘后,在权重股的带动下,指数双双拉升走高,深成指盘中成功收复年线。但上行之际,次新股以及雄安新区等题材股走势低迷,拖累指数上行,股指随后小幅回落。尾盘,保险股跳水,但题材股回升,指数继续保持高位震荡。


板块方面,工程机械大涨,中科电气涨停,汉钟精机、三一重工大涨;矿物制品、日用化工紧随其后,多元金融、酿酒、房地产走强。而家居用品、汽车类、旅游等表现良好,仅有保险、石油等小幅翻绿。


盘面上,权重股全线表现,带动指数连续扇形,而题材股探底回升下,个股表现活跃,市场一片欣然;消息面,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7月1日实施,券商备战进入倒计时。对投资这的保护意识越来越强,制度也将逐步完善;技术上,两市均线多头排列,成交略有释放,仍有继续冲高的基础。总体上,上周五强势逆转已经表现出护盘的明显,而今日全线上涨再次表明目前市场的相对活跃。从上涨标的上看,以上证50为首的蓝筹股表现抢眼,特别是具有估值优势以及业绩支撑的龙头个股,今年以来明显进入牛市行列,未来一段时间或将引领市场。而对于题材股,或将只有跟风的分了。因此,继续以价值为导向,顺应市场的同时,继续跟踪业绩优良的行业龙头股或将是目前主基调。


建议持股观望为主,白马股连续上行后注意追高风险,可适当高抛低吸,切勿盲目追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