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一鸣:3200点附近阻力较大

3200点附近阻力较大

早盘,两市双双低开,开盘快速拉升翻红后随即震荡回撤,悉数翻绿。此后,次新股强势拉升,中小创表现良好,深成指快速上行再次翻红。但翻红后动能有限,股指围绕昨日收盘位置上下整理,始终未有较大改变。


板块方面,旅游板块走强,凯撒旅游、华侨城A、中国国旅等涨幅居前;航空板块紧随其后,日用化工、互联网、环境保护等表现抢眼。此外,医疗保健、食品饮料、文教休闲等走势稳定,为保险领跌下,家用电器、房地产、石油等小幅走低。


盘面上,金融股全线回撤,持续强势的保险板块连续走低;而次新股探底回升,中小创总体表现较强,同时刺激深成指小幅表现;消息上,证监会官员称全民炒股时代终结是一种误读。实际上,根据新的规定,对于老股民基本没有较大影响,影响的主要是新股民,但这个影响也较为有限;技术上,股指连续反弹下动能有所衰减,3200点一线套牢盘较多,短期还有反复甚至回撤的需求;总体上,6月份市场政策以及流动性有了一定的改观,市场短期小幅转好迎来反弹,前期的上证50行情正在逐步扩大,一线蓝筹之外,二线蓝筹逐步得到市场追捧,可积极关注。当然,在股指冲击3200点之际,切不可盲目追高,此处适当高抛下,做好随时低吸的准备,重点关注白马股以及金融股的中期机会,同时继续对业绩预增良好的标的进行跟踪。


建议持股观望为主,白马股连续上行后注意追高风险,可适当高抛低吸,切勿盲目追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