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一鸣:跳空高开是指数走强的一大标志

跳空高开是指数走强的一大标志



全天看,两市大幅高开,沪指开盘强势站上3400点整数关口,随后震荡小幅回落,而深成指盘中震荡上行,多次创日内新高。午后,金融股继续走低,煤炭有色表现弱势,指数继续回探,但仍保跳空上涨态势。


盘面上,金融股大幅高开下回落,煤炭有色等资源股表现相对弱势,而中小创走势良好一度助推深成指连续走高;消息上,环保部称相关部门正在抓紧起草环保税法实施条例。进入到四季度,环保概念都会有炒作的预期,对于业绩优良的标的可适当进行潜伏和跟踪;技术上,大盘高开修复均线走势,成交量小幅释放有利于行情的持续性发展,3400点附件的跳空缺口将是一段时间市场关注的焦点。


总体上,节后开门红是普遍预期的结果,而至于很多人所说的是因为外围市场的刺激还有有些牵强的,毕竟众多因素都指向国庆节后上涨。对于今日的跳空缺口,应该说是指数走强的一大标志。虽然盘中指数出现回落,但市场向好趋势依旧,基本面支撑下,指数还有上行的空间,这里的回落仍是节前踏空者低吸的较好时机。

操作上,建议逢高减持节前持有的权证股,可继续低吸新能源产业链相关题材股。此外,节后三季报即将拉开帷幕,可继续潜伏和关注业绩优良的标的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