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一鸣:新高趋势下继续做多三类股

新高趋势下继续做多三类股


今日,两市双双低开, 开盘后中小创一度表现,带动深成指上行,但权重股表现较弱,指数始终未有较好表现。此后,煤炭等资源股持续走弱,指数回落中翻绿。午后,股指继续走低,盘中一度出现跳水,但保险板块盘中拉升展开护盘,指数尾盘止跌回升。


盘面上,保险板块带领金融股展开护盘,而煤炭、有色等资源股大跌拖累指数表现。此外,新能源汽车、医疗保健的走低也是题材股分化的主要原因;消息上,中国9月新能源汽车销量同比增加79.1% 。政策驱动以及消费需求下,新能源汽车持续收益,相关上市公司股价还有表现的大概率;技术上,股指短期均线多头排列,近期成交量温和释放,仍有上行的基础和动能。


总体上,节后跳空上行下,指数已经迎来新的表现空间。在缺口迟迟未能回补下,做多热情虽有顾虑,但情绪并未减弱。近期,包括IMF等纷纷上调我过未来经济预期,而国内经济数据稳重向好,企业盈利持续回升,市场向好环境基础良好。此外,北上资金在节后大肆介入,白马股等再次走高下个股做多力度持续。


因此,大盘在整理后仍有继续上行再创反弹新高的大概率,建议继续持股,做多个股行情,重点关注三季报业绩优良标的外,可关注近期资金介入较深的医疗保健以及整理中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