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一鸣:大盘将如何调整?

大盘将如何调整?




今日,两市开盘不一,开盘上冲后随即跳水走低,但保险板块强势拉升,并在银行股的助推下连续上行翻红。此后,股指于上周五收盘位置上下整理。午后,股指震荡后一度跳水,而金融股继续护盘,市场一九行情走势明显。


盘面上,中小创连续走低,多数板块下行,而保险板块大涨下,银行、地产等紧随其后,上证50走强下多数个股下跌,市场一九行情再现;消息上,根据此前公布的年报预约披露时间表,近3500家A股上市公司2017年报披露将在本周五拉开帷幕。对于年报业绩良好的标的,指数回调将是继续跟踪以及考虑低吸的好时机;技术面,大盘放量震荡,留下较长的上下影线,预示变盘将至,而创何板盘中大跌后指标呈现背离,近期或有企稳反抽大概率。


总体上,连续反弹的指数继续上攻乏力,周末相关利空以及增量资金不济下短期出现回调的概率逐步提升。而对于回调,从历史走势上看或有两种方式,即单日的一次性回调到位以及连续的小碎步回调,但整体回调空间不大。而结合大数据对于历史连涨行情的统计,在连涨之后的10日内,指数还有一定幅度的上行,也就是说这里既是回调,也还是一个比较好的低吸和加仓的机会。因此,短期不追高下减仓观望,耐心等待指数回调,可在回调中年报业绩良好的标的股的低吸机会。



操作上,元旦节前以及近期有加仓和建仓的,建议短期逢高减持,耐心等待指数回调的低吸良机。此外,可继续关注成长性良好的超跌股以及个股的年报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