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郭一鸣:验证反弹成色的关键时刻到了

验证反弹成色的关键时刻到了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高开,开盘下挫后快速回升并顺利翻红,并连续拉升上行,指数收复多条均线压制。此后,周期股以消费类标的开始表现,价值金融股的探底回升,市场再次拉升,指数连续上行下逼近3100点高位,而再次大涨下市场迎来普涨。


全天,板块全线上行,个股再迎普涨。盘面上,金融股午后发力,尤其是证券股的拉升,而周期以及消费类标的的上行,给市场注入新的活力;消息上,上交所网站已可公开查询科创板企业申报信息。首批拟上市企业即将付出水面,积极跟踪科创板相关标的;技术上,指数放量长阳,突破多条均线压制,短期突破分时调整趋势,仍有回升需求,但成交为有效释放,仍有反复可能。


总体上,金融股经历连续调整后今日暂时企稳,尤其是证券板块的探底回升,为指数午后的拉升起到了绝对的推动作用。而在此之前,近期以周期以及消费类标的表现最为强势,尤其是业绩面良好的表现,在今日整体表现中较为突出,也是市场大震荡之际有力的支撑者。而伴随着一季报的密集公布期,市场一轮业绩炒作行情也将重新到来。而此时,才是真正考验大盘上行的成色之际,毕竟此前的反弹,更多的是政策刺激以及风险偏好回升下的估值修复,而此时如果季报行情启动,那么对行情的纵深发展将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操作上,中线继续选择优质标的进行布局,而短线可继续进行个股博弈,同时做好逢低再次加仓以及建仓的准备。具体标的上,低估值的蓝筹股以及业绩良好的成长性龙头可优先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