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游资今日内部交流信息曝光(8月17日)
?

我们推出游资绝密内部信息,每日9点,12点50,2点40分,3次更新,将为您提供游资最内幕的信息,想得到更好的信息,请在下方输入手机号码就可以得到免费短信







8:40



青岛双星(000599)


黄山旅游(600054)在去年五台山、黄山、九华山等知名景区几轮大规模涨价风稍微平息一段时间后,全国不少景区又开始抢在"十一"黄金周前再掀门票涨价潮。乐山、八仙山、峨眉山索道、贵州数个景点都已开始或正在酝酿提价。


家润多(002277)中报0.475元、拟104转增2股派0.8元。


天目药业(600671)近期公告大股东杭州现代联合投资将卖壳重组,目前正与中字头煤炭和地产等多家公司商谈。


黔轮胎A(000589)


众和机电(000925)10转增10股。


天威视讯(002238)中报拟1010股。


S上石化(600688)2停牌股改。为确保成功,股改方案达到105




1250



敬请期待,我们将准时更新




1440



敬请期待,我们将准时更


?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