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楚航2014.11.24晚评--注意风格性转换,谨慎二八格局出现

?



今天市场在保险、房地产、煤炭、有色金属、钢铁等权重板块的积极推动下出现高开高走的走势,大盘股指也因此成功地收复2500点整数关口,最终大盘股指收在2532一线,二市总成交量为5844亿比上周五出现明显放大。



从盘面中我们可以看到,近期市场中的个股明显出现了风格性的转换,市场中的权重板块已开始出现明显走强的迹象,钢铁、房地产、银行、保险、有色金属等轮番走强推动股指大幅上扬。


就目前来看,市场在权重股的积极推动之下继续走强势在必行,大盘股指将继续向上走高。



不过我们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市场已出现风格性的转换,权重板块已成为近期市场中的热点所在,市场的机会也基本集中在此;而前期涨幅较大的二三线个股将会形成高风险区,后市不排除会出现‘二八现象’;对此大家应有个清


晰的认识。


在操作上,建议重点关注权重股。




---------------个人意见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