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11日猎手 实盘直播

?


欢迎各位股友来到猎手直播间:猎手一直认为,用战绩吸引投资者,并不是一种高明的做法!“平时多挨训,战时少亏钱、多赚钱”是猎手的指导思维!猎手觉得,只有用真心和诚意,让投资者通过跟踪和观 察直播室一段时间,才能真正让投资者体会到播主为投资者做了什么!所以,在你进入熊市猎手的直播室,请用心的阅读每一篇文章!




文中提示个股: 仅供参考,不为 决策依据,有观赏本博的投资股友注意及时收藏好网址


?


盘前消息:


央行再降息确认货币宽松 地产行业双重受益:保利地产(600048)、首开股份(600376)华远地产(600743)国栋建设(600321)等。


国企改革两大方案将出台 两角度挖掘受益股:河池化工(000953)深赛格(000058)、珠江控股(000505)等。


《教育部2015年工作要点》发布:新南洋(600661)、方直科技(300235)等。


中俄签署250亿美元合作协议 通用航空领域获突破:海特高新(002023)中直股份(600038)等。


新能源车销售井喷 动力电池迎来高景气:杉杉股份(600884)、中信国安 (000839)、中国宝安(000009)、赣锋锂业(002460)、天齐锂业(002466)等。


?


9:31


留意一汽轿车000800


?


9:42


习惯性的高开低走,每每降息蓝筹总是这般伎俩,大家不必担心,4200点支撑附近企稳可以加仓,耐心做好低吸高抛,降息对股指影响不是一上午,一天,而是对实体经济,对股市中长线的持续利好!


?


9:58


近期,国家能源局牵头的部门已着手制定相关产业规划,能源互联网在进入顶层设计。同时包括阿里巴巴、腾讯多家企业也已经开始积极布局。关注远光软件002063、积成电子002339


?


10:04


指数拿4200小幅诱空后,再次强势起立,题材股继续百家争鸣,中小创板依然霸气侧漏,创板突破3000,再创历史!


?


10:18


考虑这波央行降息,近期表现低迷的地产有望迎来上涨行情,个股可继续关注600048保利地产


?


10:27


军工股北方导航600435可跟踪


?


10:38


华中数控300161可留意


?


10:44


国字头今天否极泰来,中国神车澄清公告后调整两天,东风汽车今天强势封板,带着东风科技,一汽轿车启动,也激活了中国神X们的炒作热情,航空,航运,联通等都共振开始发力!


?


10:59


继续关注高铁。经过短暂休整,高铁板块同样迎来反弹,中国铁建发力冲板,中国中铁、永贵电器、世纪瑞尔、中铁二局等紧随大涨。猎手坚持前面的关注:逢低就是机会。晋西车轴、晋亿实业、高盟新材、鼎汉技术、天马股份、中国交建等还有机会。


?


11:08


目前两市涨停已经超过110家,各大股指全线大涨创业板再次大涨逾3%,主板相对来看弱势,题材还是主角,但是明显的温和放量中,后市继续看好,尤其是低位的光脚光头周四周五两根对攻线,给力!


?


11:12


获悉,广汽集团601238或将会横向重组广州万力集团有限公司。除此之外,公司今年在兼并重组方面还会有更多的新项目


?


11:30


题材股再度发力,环保,机器人纷纷冲板,创业板强势突破3100,那些证监会要求基金减仓创业板的传闻不攻自破,林子大了,真的是啥鸟都有!


?


11:31


券商有些按耐不住了,山西证券,东方证券偷偷发力,带着券商板块上行,指数也随之震荡走高,今天目标4300,蓝筹还在酝酿中!


?


13:10


早盘市场维持红盘运行,创业板继续飙升,局部赚钱效应格外明确,是否开启第二波主升浪则还需观察?


?


13:17


小金属午后率先发力,钛镍的宝色股份,盛达矿业,钼业新华龙,黄金西部黄金等领跑,二线地产受益于降息纷纷发力,万方发展,华远地产等涨停,指数也随之继续北上,大金融一直控制着节奏,20均线午后看压力,大金融不能有效发力,还是做好高抛!


?


13:24


7号再度提示的乐视网300104、8号提示四维图新002405再度涨停!可到前面直播查看;


?


13:31


国海证券直线起立冲板,带着券商板块继续走高,指数也随之震荡上行,大金融今天有共振迹象,能否突破4300,就看大金融了


?


13:40


国家旅游局拟发文推进旅游业与信息化融合发展。宋城演艺300144、腾邦国际300178


?


13:50


新华保险封死涨停,险资开始集体爆发,券商银行快快跟上,只要大金融封板,4300难度就不大!


?


14:02


上午联手做空的险资银行,午后都成为多头助力,7号提示的新华保险601336强势涨停!


?


14:14


二次攻击4300未果,股指开始小幅回落,新华保险是短线大金融共振的动能,新华开板,指数回落是正常,今天量能不错,组织一下还是有望冲上20均的!


?


14:27


蓝筹共振拉升,创板逼近6%,这大盘V型反转的霸气,三天急杀的犀利,无论什么时候有人欢喜有人忧,4300点如期突破,现在看能否守住啦!


?


14:32


光大银行起立,沪指20日均线成功突破,明天回踩确认将是加仓做多时候!大金融今天的共振,V型反转来喽!大盘跌的时候谁在落井下石,谁在顶风劝大家加仓,至少要捂仓,猎手一直用技术来诠释指数的大方向,当然短线碰到超级主力耍流氓是无法技术解释,但是你信猎手,收获总会一箩筐!


?


14:43


华谊兄弟300027获20家机构调研,今年电影产量将倍增?


?


15:00


今日量能较前期明显放大,短期将延续反弹。今天到此,我们明天再见!






?


==============================================================


投资格言:宁可错过,决不做错!


投资风格:信奉稳健盈利才是炒股不败的真谛!


直播名言:大海航行有舵手,熊市沉浮靠猎手!追涨杀跌梦一场,稳健盈利才是真!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