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12日猎手 实盘直播

欢迎各位股友来到猎手直播间:猎手一直认为,用战绩吸引投资者,并不是一种高明的做法!“平时多挨训,战时少亏钱、多赚钱”是猎手的指导思维!猎手觉得,只有用真心和诚意,让投资者通过跟踪和观 察直播室一段时间,才能真正让投资者体会到播主为投资者做了什么!所以,在你进入熊市猎手的直播室,请用心的阅读每一篇文章!




文中提示个股: 仅供参考,不为 决策依据,有观赏本博的投资股友注意及时收藏好网址


?


盘前消息:


中国联通开建1.3万公里海底光缆 海底光缆概念股:中天科技、烽火通信、通鼎光电


?
多部门支持电子政务发展 行业提升空间巨大:天源迪科(300047)华宇软件(300271)等。



新能源车电池提升钴需求:华泽钴镍(000693)华友钴业(603799)。
核电行业关注度提升:上海电气(601727)、中国一重(601106)、浙富控股(002266)等。


PPP模式顶层设计加速完善 项目将迎爆发期:腾达建设(600512)、龙元建设(600491)等。


?


9:12


猎手推荐一股逢低重点关注立霸股份603519


?


9:31


股指延续昨天之强势,全线跳空高开,创业板更是大幅高开,准备冲击3200点,缺口若不回补,多头兴奋剂!


?


9:46


留意湘潭电化002125


?


10:08


创业板继续给力逼空,主板在短暂回补了跳空缺口后,再次在央企改革带领下集体发力,人气股中国一重再次冲击涨停,指数突破4350点!


?


10:12


多部门支持电子政务发展,概念股走强。数字政通300075、方正科技600601


?


10:14


市场出现冲高回落,留意下农产品(000061


?


10:22


国金证券再次霸气起立,带领券商开始反弹,指数不要担心,20均回踩确认正是加仓良机!但是风格有所转换,创板有些疲惫,蓝筹接力上攻吧!


?


10:33


国金证券开始冲击涨停板,带动券商继续发力护盘,影子券商中纺投资涨停,指数回踩20均又是蓝筹的绝佳机会,创板也再次站上3200点,指数全线共振拉升,漂亮!


?


?10:39


黑天鹅大智慧再度涨停,嘿嘿。另外安硕信息继续以458.9稳居第一高价股,全通教育是第二只突破400的,牛市成就了遍地高价股。10元以下的不多了。


?


?10:50


大盘震荡上行,航空股也不甘示弱,成发科技、中航动力、航新科技已经涨停,航天科技、航天电子、中直股份涨幅逾4%。军工股不能丢。


?


11:03


蓝筹集体发力,尤其是大金融,带动主板的同时,创业板快速回落,创业板也该休息休息了,连续逼空,风格转换是正常的,大金融近期频繁异动,依然属于滞涨板块!


?


11:16


创业板急杀急拉震荡,指数无忧,震荡难免,注意好板的开板短打机会,沪指4350附近支撑,午后还是有望重进4400的!


?


11:20


国金证券开板,券商一波小回落打压指数,券商作为震仓工具,出现这种走势不奇怪,耐心持有即可,依然滞涨中!第一轮行情如果属于估值修复,现在指数已经牛途,那么还有走牛吹泡泡行情没有演绎!


?


11:30


指数震荡不要怕,耐心做低吸高抛,蓝筹震仓不奇怪,日内差价利润高,券商携手央企改,龙头把好利润来!


?


13:08


东风科技跟随东风汽车封板,中国神车诞生,央企整合也在神车带领下发力,中国远洋,国电电力等纷纷启动!指数也稳步上行!


?


13:27


华银电力封死涨停,再次激活电改股,国电电力,互点国际等纷纷起立,主板继续震荡上行,题材股也在网络金融的带动下活跃,创业板再次收复3200点!上周急杀的3天又多少带血筹码割出,猎手一直苦口婆心的劝慰,是否坚持还在自己!!


?


13:40


哈哈!恭喜恭喜!?早盘通知建仓的票目前大涨9个多点了!


?


?


?


13:44


跟踪下天奇股份002009


?


14:21


创业板午后再现霸气,大涨逾3%,突破上午高点,上午急杀很多好板都是好机会,主板也继续震荡走高,距离4400点一步之遥,国金证券迟迟不封板,沪指略显犹豫!


?


14:26


昨日提示的华谊兄弟(300027)、腾邦国际(300178)走势非常强劲!同样昨天提示的北方导航(600435)也出现放量拉升!这样的机会你们能把握上吗?


?


14:30


4400附近没有大金融参与,股指冲压后快速回落,这是正常走势,大家不必担心,注意4365支撑企稳,拐点依然是加仓做T,券商刚刚不去冲压,不代表一会不去冲,耐心做好短差空间即可!


?


14:36


大盘触及4400点回落,比亚迪002594逆势拉升,跟踪


?


14:42


分时上看,股指午后回踩上午的头部4365点企稳反弹,这就是所谓的脚踩头不破,现在券商再次集体二次发力,看国金证券能否封死涨停,再助指数冲击4400!



14:50


临近尾盘,蓝筹共振,央改二次发酵,有色也参与拉升,小金属钼继续给力,新华龙冲击涨停,指数快速发力,冲击4400,4365点,猎手精准给的支撑,一点不差!


?


15:00


尾盘指数成功站上4400,向近期高点再迈进一步,耐得住寂寞,方守得住繁华!



?



?


==============================================================


投资格言:宁可错过,决不做错!


投资风格:信奉稳健盈利才是炒股不败的真谛!


直播名言:大海航行有舵手,熊市沉浮靠猎手!追涨杀跌梦一场,稳健盈利才是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