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抱歉,我又一次禁不住想你。

夜,死一般的沉静,静得让我可以听到自己的心跳。照理说今天空仓后心情应该觉得很轻松,但四周凝重的空气让我变得莫名的浮躁和不安。我知道每次当我停止思考问题的时候总会让我想起很多东西,一幕幕甜美的画面和一声声心痛的声音如同烙印一般在我脑海里周而复始的放映着。和那“丫头”有169天没有见面了!她的身影、她那熟悉的气息、她的笑容、还有她的体温仿佛还在我的手心被我紧紧握住。前年初一我到的她那,也就是在那天早上她完完全全的交给我一切。当时真的感觉幸福蔓延了我的整个身体。那一刻,我只想让时间停下,静静的拥着我们,静静的拥着美好……许是厨房的开水声 ,让我清醒过来,突然觉得眼角湿湿的。泡杯咖啡轻轻的品尝一口,不自觉的打了一个冷战。搅一搅,像是搅乱了原本更糟的心情。我翘起嘴角,想起朋友说的,不管何时,嘴角都要上扬45度,心就已经是快乐的。我不知道,她对于我,到底意味着什么。也许,只是我的天空中一颗流星;也许,只是我生命中的一个过客;却对我,那么重要,让我不能忘怀她的好,让我不能忘怀她这个人。也许,在以后的以后,我可以找到另一个代替她照顾我的人,但在我心里,没有人能代替她的位置。记得她曾经说过:在她心目中父母带第一、二位,我排第三。她永远都不会知道,她在我心中,曾经排在第一,并且,永远都会排在第一……

还有3个小时就要天亮了,夜还是那么的静,思绪依旧凌乱。抱歉,当我躺在床上的时候,我只能这样静静的道歉,抱歉,我又一次禁不住想你,我的YJK……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