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缺口面前多头主力没有第二选择

缺口面前多头主力没有第二选择

6月收官上证指数收复月布林线中轨,7月首周继续高举高打,周K线已连续三周收阳,周末终盘报收3217点并突破周线抛物线转向压力位,中线技术面暗示仍有延续多头趋势的预期。中期技术面的疑似乐观氛围是本轮多头行情主力多头诱导场外资金入市构想的主要依托。战略构想是利用中期趋势熊市氛围的淡化引导市场确立中期趋势逆转的信心,战术布局是渲染宏观基本面回暖和政治维稳,市场控盘策略是稳住上证50指数,慢步推进中小创市场的反弹以实现市场的相互印证,资金布局是倾向周期复苏行业的中报预期以及科技创新行业的讲故事。这是一个蓄谋已久的布局,宏观指导思想是政治与经济的维稳。

笔者前文指出,上证指数7月份有三个重要技术位要处理,一个是3175点的中期趋势强弱分界位,一个是3200点一线的整数位和季线通道支撑位,一个是3238岛形翻转的对穿缺口位,这三个技术位不能有效突破则中期多头趋势就无法确立。实盘上周五个交易日,其中三个交易日触及3175一线,三个交易日终盘报收3200点上方,足以证明多头主力对两个技术位的心机。本周多头主力需要处理的战术问题,一个是3200点的巩固,一个是对3238点的挑战,其中3238点是本轮行情最重要的挑战对象,成败意义不言而喻。所以,多头主力没有第二选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