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补缺口是国家意志

补缺口是国家意志

全国金融会议结束,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功能定位以及防范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和扩大直接融资比例的顶层指导思想被市场以重大利空解读,周一股市从低开盘跌发展到放量暴跌,上证指数最低下探3139逼近年线,创业板更是以暴跌5%报收,有逾500家个股跌停。上证指数虽尾盘被强行拉起,但仍破3180点关键技术位,日线,周线,月线布林线中轨全部失守,技术面瞬间出现中期趋势逆转的恶劣信号。笔者近期一再指出,7月份3175点,3200点3238点是多头主力必须全力处理的三个重要技术位,缺口面前多头主力其实没有第二选择,3180点到3238点是中期趋势战略性的强弱分界带,缺口不补,隐患不除,场外资金不会入市,尽管封闭缺口也未必确立牛市,但是缺口不补则是中期多头趋势无法延续的明确信号,这是神秘力量最不愿看到的结局,从某种意义上讲,上证指数回补缺口是多头主力经营3个月的战略决策,也是国家意志。

其实从周一下午神秘力量就已经开始组织反击,周二持续反攻收复周布林线中轨,周三继续发力不仅收复3200点终盘更是创下新高,距3238点缺口仅一步之遥,封闭缺口几乎已经没有悬念。多头主力的战术原则仍然是以上证50为主攻,在银行板块单兵突进过深需要技术性调整的状态下,不得不启动二线主板,昨日主要以券商,煤炭,有色等周期行业为主攻,尤其以券商的故事发挥得淋漓尽致。今日以上证指数补缺为大概率事件,战术上仍然坚持维护上证50指数的强势为基本,但必须看到上证50指数已经逼近月布林线上轨,至少技术性震荡在所难免,且上证指数缺口一线也是日布林线上轨以及周线级别反压线附近,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