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踏空资金的牛市烦恼

踏空资金的牛市烦恼

一根长阳,携上证指数突破3300点,昨日多头再续拉抬迫使场外观望资金恐慌入市,上证指数冲击3371点,直逼3400点关口,大盘放量,个股普涨,顷刻间市场情绪乐观,肇事者煽动舆论渲染牛市预期,神秘多头实现了诱多第一个目标,其实一切都早有预谋。

笔者早就指出,上证指数3200点是中期趋势强弱分界位,3300点是长期均线系统的上沿,3300点以下运行最多只能维持窄幅震荡行情,这一点从2017年上半年上证指数振幅仅为5%左右可以验证,上证指数这一极其罕见的年度振幅反应的是客观现实和无奈。一个过度行政干预的市场需要向真正市场化过渡,同时,一个高度操纵的市场有必须考虑运作成本,与是就有了不允许跌破3100点和必须突破3300点的特批。

国家牛市又来了,踏空资金怎么办?看指数低迷发现不了牛股,看指数突破再追牛股你就上当了,买创业板,怕估值过高,买题材股下不敢重仓,买茅台心有余悸,买中石油天理不容,等回档耐不住寂寞,买券商股明知是陷阱,还是买银行股吧,就当是理财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