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能攻击3450点吗?

今天能攻击3450点吗?

昨天为什么长阳反击?两个原因,一是美股继续逼空港股,港股逼空A股,一面是美元指数暴跌,一面是美国股市持续上涨,背后的实质就是国际金融战争对资本的角逐。二是,日线级别的技术面要求继续保持短期均线系统的多头氛围,否则至少引发日线级别的技术性调整,这在前期跨年高点面前显得非常尴尬,甚至有导致短期趋势逆转的隐忧,因此多头主力必须夺回短期均线。

昨日盘面长阳反击担纲主攻重任的仍然是上证50指数,其中尤为突出的还是银行和房地产,银行板块得益于港股中资大行股的全力拉抬,而房地产板块得益于新时期房地产市场调控长效机制的想象,以及目前尚可以接受的估值。房地产行业仍然是新时期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这一点已经取得共识,最近房地产板块明显有新资金入市应该不是偶然冲动。

昨日的长阳反击就是多头主力维护趋势的意愿表达,这一点无可非议。就这个意义讲,今日继续上攻,上证指数冲击3450点是基本诉求。

今日上证指数预测:支撑位3427点,强弱分界位3440点,阻力位3445点,3453点。分时走势参考30分钟,60分钟布林线。

今日上证50指数预测:支撑位3051点,强弱分界位3064点,阻力位3080点3088点。分时走势参考30分钟,60分钟布林线。上证50指数本周冲击3080点是大概率事件。

今日上证50指数1801期货指数核心波动区间3059点到3087点,中位数3072点,期指升水3到6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