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突破3450点后如何预测多头主力动向

突破3450点后如何预测多头主力动向

笔者昨天预测,长阳反击后大概率是攻击3450点,并指出多头主力其实没有别的选择,因为技术面和国家意志都要求只能涨不能跌,其中道理不再重复。现在的问题是,突破3450点表达了多头主力什么样的意愿?笔者以为可概括为三点:其一是政治需要2018年股市相对繁荣。其二是中长期技术面要求摆脱熊市氛围。其三是A股资本市场要想成熟化,国际化过渡。眼下最主要的是前两点。

突破3450点的意义首先是突破去年的高点,至少可以表明股市的重心在抬高。其次有望突破周线级别和月线级别的布林线上轨,构筑中期多头趋势的技术面必要条件。昨日盘中一举突破3450点并一鼓作气以几乎最高点3474点收盘于周布林线上轨,在2018,118这样一个特殊窗口发动突破行情,可见神秘力量的良苦用心。突破3450点的主要意义在于心理层面,而突破周线级别和月线级别的布林线上轨才具有实质性的中长期技术面意义。于是,突破3450点后投资者最重要的关注点是验证突破的有效性,这个有效性验证条件一个是时间条件,一个是幅度条件,就短线讲就是要求上证指数不能回撤到3450点下方,下周必须冲击3500点,下月必须冲击3560点。

今日上证指数预测:支撑位3464点,强弱分界位3474点,阻力位3484点,3493点。分时走势参考30分钟布林线。

今日上证50指数预测:支撑位3090点,强弱分界位3113点,阻力位3130点,分时走势参考30分钟布林线,核心波动区间在3090点到3130点之间。3090点是极其重要的中期强弱分界位。

应当指数的是上证50指数仍然是大盘趋势的灵魂,关注上证50指数必须紧盯A,,H股的联动。今日期指交割日,震荡可能加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