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月线收官多头主力如何表演?

下周月线收官多头主力如何表演?

本轮行情下周到了一个非常敏感的时空窗口,首先是时间周期,上证指数已经周线6连阳,下周进入第七周。其次,日线级别自2017年12月28日开始单边上升已经第21个交易日。再者上证指数开年首月大涨,月线大阳面临首月收官。就空间而言,3450点突破第八个交易日需要有效性验证,接下来月布林线上轨3586点能否有效突破将直接关系到中期多头趋势可持续性的必要条件判定。因此,仅就技术面意义讲,下周月线收官继续拉升几乎是没有回旋余地的必然选择。

由于2018年全球强势集团利益分配格局重塑的争斗愈演愈烈,国际政治,经济形势日益复杂多变,尤其是金融形势不乏罕见离奇现象,美国发起的汇率,利率战以及全球股市的持续繁荣背后的实质就是对资本的争夺。就这个意义讲,股市已经不仅仅是国内经济晴雨表和投资标的的意义,实际上已经卷入了国际政治斗争的漩涡。现在全世界的股市已经到了谁先跌谁认输的地步,所以才有了美股逼空港股,港股逼空A股的逻辑关系。这一点,我们可以从神秘力量连续拉抬H股中资银行股以撬动A股市场的行为得到充分佐证。周末,美股收盘又创新高,下周多头主力如何表演还有选择吗?

但是,重要的事情都有但是。与世界主要资本市场指数大多数系成分股指数不同,上证指数却是全样本加权指数,其中包含了相当数量的非主流高估值公司,因此上证指数的持续上升难免受估值合理性的拖累,尤其是A股市场向成熟资本市场转变和开放是必然趋势,而这种拖累就显得更加现实。事实上,本轮行情的一个最显著的特征就是结构性行情,就是二八分化,时至今日,上证50指数依然是大盘行情的领先指标和灵魂,这一点并不会因为上周创业板的突击拉抬而改变。目前,A股分类市场指数体系中,上证50指数仍然是技术面表现最强的指数,目前已经连续三周突破周布林线上轨,本轮行情已经四个月收官位于月布林线上轨之上,2018年首月更是大涨了11%,上证50指数日线级别的技术性超涨是客观事实。而上证指数目前也已经连续两周突破周布林线上轨,目前正兵临月布林线上轨3586点城下,月线级别的技术面压力不容小觑。与此同时,深市深成指至今尚未突破去年高点,中小板,创业板中期技术面仍然在熊市氛围中徘徊。两个市场的背离如此明显不能不说是A股资本市场可持续性牛市研判的一个大忌。

下周月线收官多头主力如何表演?只有两种选择:其一是继续维护上证50指数的领先指标地位并携上证指数冲击月布林线上轨3586点,争取收复3600点,这是诱导场外观望资金入市的必要技术面条件。其次是,3586到3600一线震荡为突破的有效性积蓄力量。

下周上证指数预测:支撑位3530点,强弱分界位3554点,阻力位3586点,3610点。分时走势参考60分钟布林线。

下周上证50指数预测:支撑位3150点,强弱分界位3171点,阻力位3250点。分时走势参考60分钟布林线。3150一线是非常强的支撑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