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月收官定位暗示了什么?

一月收官定位暗示了什么?

昨日笔者指出,一月上证指数收官定位将直接决定中期趋势,若上证指数收官低于3478点则本轮行情暂告段落将是大概率事件。实盘昨日大盘继续大幅震荡,多空交手十分激烈,大盘惯性低开后多头反击,反抽多空线后遭空头打压,盘中最低探至3454点去年高点,收官前多头奋力拉抬银行板块强行收官于3480点。笔者以为多头主力3480点的月线收官定位,至少暗示了两条信息,其一不能向市场发出转势的明确信号,但同时也流露出了对后市不确定性的些许担忧。其二保留后续继续寻机延续多头趋势的余地。昨天市场最惊心动魄的不是大幅震荡而是严重分化,是沪深市场的严重背离,这它暗示了未来市场分化很可能会常态化是我国资本市场发展多层次化,国际化的必然趋势,这才是真正值得关注的暗示。

昨天证监会系统2018年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要求,全系统上下要坚定不移地落实全面从严治各项要求。改革发行上市制度,努力增加制度的包容性和适应性,加大对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支持力度。继续深化新三板改革,大力发展创业投资、天使投资。大力推进监管智能化科技化。持续强化稽查执法,把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的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这是加快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建设的明确信号,这是推进注册制改革的明确信号,这是大力改革IPO发行制度的明确信号!!!创业板的暴跌和百股跌停,就是先知先觉机构投资者的觉醒反应!!!

今日2月开局,就月线级别技术面讲首先是争夺3478点,就周线级别讲其次是争夺3500点,就日线级别讲有首日涨全月涨的口彩,就短线技术面讲应当争取在3450点上方止跌从而修复短期均线系统。

今日上证指数预测:支撑位3460点,强弱分界位3478点阻力位3505点。分时走势参考30分钟布林线。

今日上证50指数预测:支撑位3101点,强弱分界位3108点,阻力位3136点。分时走势参考60分钟布林线。上证指数仍然是大盘的领先指标和灵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