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昨天这根阳线的技术面意义

昨天这根阳线的技术面意义

两会闭幕,大盘不跌反升,意料之外却又情理之中。昨天这根阳线的技术面意义一是为拓展日线级别布林线收口后的波动宽度,由于昨天的拉升,今日开始的日布林线收口宽度可以至少保持在3200点到3350点之间。二是在周线级别的技术面先守住5周均线,再寻机挑战周布林线中轨,为4月份把交易重心提升到3300点上方准备技术面必要条件。目前上证50指数的日布林线宽度较窄,大概在2860到2940之间,上证50指数短期很难见2950上方,今日主要以站稳日布林线中轨为主要任务。

为什么近来创业板相对强势,一是因为上证50指数短线没有大的机会。二是创业板前期跌幅较大,目前在各大指数中技术面仍然处于最弱势地位。三是高层表态欢迎境外上市的国内独角兽回归A股市场,国内新经济也是新时期的发展重点,有政策性题材烘托,有技术面超跌优势可谓天时地利人和,借机炒一把无可厚非,但本质上还是反弹,不是牛市,新经济概念的内在价值还是业绩,借用一句金句,不要相信竹篮可以打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