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收官上证指数若低于2820点则熊市至少延续一年

股市跌跌不休,上证指数月线组合四阴夹一十字星,目前已经跌穿月布林线下轨和长期均线下沿,技术面形势极其恶劣。A股能走到今天这个地步,其原因是错综复杂的。宏观基本面有国际利益分配格局重塑所引发的摩擦搅局因素,有国内经济结构调整和社会矛盾调和所引发的政策变动因素,有股市功能定位调整所引发的估值标准变动因素。技术面有长期趋势多头氛围破坏的悲观因素。综合而言,国内经济增速尽可能维持平稳是基本国策,经济L型趋势本身不支持A股持续性多头行情,加上突然改变的股市发展思路以及外部干扰因素导致的巨大不确定性,进一步强化了A股无牛市预期。因此,当漂亮50故事讲完后,当中美贸易摩擦实质性展开后,大盘便义无反顾地选择了系统性风险的释放。

目前股市的基本状况,其一,错综复杂的因素导致预期极其不确定。其二,美股中期趋势拐点已经基本确立,港股多头趋势拐点确立是大概率事件,这将有效抑制A股大盘股的想象空间。其三,目前上证指数技术面月线级别均线系统已经死叉,长期均线系统的下沿2860一线也已经破位,月布林线下轨破位,同时这一点已经得到所有市场指数的相互印证。就长期趋势技术面而言,若今日收官上证指数不能收复2820点,则熊市将至少延续一年。赶快救市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