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股市分析

敏感窗口股市如何变盘?

8月股市惨淡落幕,上证指数周末报收2725点,月线收官定位未能收复9月月布林线下轨2765点以及120月均线2746点,日线级别失守5日10日以及多空线,盘面语言暗示,若无重大基本面因素变化,9月份仍不具备可持续上升行情的预期。

仅就技术面现状而言,中长期趋势分析:

上证指数2700点一线是修正后原始上升支撑线2018年的位置,是极其重要的强弱分界线,一旦该线有效失守,无论是空间还是时间维度意义上的失守,将意味着熊市至少还将延续2年,目前中长期技术面与2011年非常相似。上证50指数受月布林线中轨有效压制,2550点上方很难拓展空间,而深成指仍然受月布林线下轨的有效压制,市场相互印证了市场中长期趋势预期的可靠性。中长期技术面形势的严峻现实不容小觑,这也是管理层近期明里暗里救市的主要原因。

月线级别的调整9月份将进入第8的月份周期,这是一个技术性敏感周期,目前日线级别与周线级别有望摆脱下降趋势,而只要月线级别不能收复布林线下轨,则仍然不排除延续下跌的可能,这是因为在一个以投机为主市场长时间的横盘不足以支撑交易成本。因此,9月份,包括管理层,御用主力必然尽可能维稳2700点,并再次尝试攻击2765点。

总之,不能下跌,难以上涨是9月份的基本格局,如果说敏感窗口一定会变盘,那么大概率也就是下跌变横盘的拐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