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证指数今日再次冲击2800点

上证指数今日再次冲击2800点

大盘连续两天放量十字星,多空胶着现象十分明显,原因是阶段性敏感时空点共振的技术面作用。本轮持续反弹涨幅已达14%,按3580熊市下跌算反弹幅度已经30%有余,获利盘,解套盘的出局意愿有所加强实属情有可原。

由于推动本轮多头行情的因素有其一定的合理性,参与其中的增量资金也有一定的背景支撑,因此具备一定的可持续性。目前,主流媒体基本上都在倾向后市乐观情绪的引导,窗口指导的意图极其强烈,所以尽可能维护技术面的多头氛围是必要举措。

目前大盘技术面形势处于阶段性敏感位置,上证指数月多空线位于2776点,周布林线上轨位于2806点,2018年的跳空缺口位于2792点,日布林线上轨位于2777点,5日均线2742点,,诸多敏感技术位聚集在2750点到2800点之间,这也就是为什么这两天十字星震荡的技术面原因。今日周四,明日周线收官,为了争取周线收官有一个比较有利的定位,今日必须确保2750点安全,同时为了保持短期趋势的多头氛围,今日必须再次冲击2800点。多头主力的难言之隐还是上证50指数的处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