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谁嗅到了1664的味道?》2013-4-13更新

个人观点:今天上午的飙升可能预示着一轮政策性反弹的开始:1/市场前期的下跌更多是情绪面的宣泄,正如之前的预计,新一轮的反弹只是时间问题,反弹的导火索有且只有一个:政策面的利好。因此,此次发? 改? 委2天推出7000亿的25项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规划 30个涉及公路建设、港口航道改造以及污水处理项目,以及新一轮涵盖出口退税、质检、通关、信贷、保险等维?? 稳外贸增长的政策,可能9月份出台预示着管理层对18大前的经济维稳已经落到实处。本次机会或许是今年的二级市场的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的机会,如果后续利好政策落实,同时信贷政策持续跟进,本轮目标点位至少在2200以上。


2、欧债危机解决重现曙光:欧洲央行决策者已同意无限制的购买国债,以缓解受到债务问题困扰的欧元区国家借贷成本不断攀升的压力。欧洲央行大规模购买国债的行为可视为变相的量化宽松政策,联系到越来越近的美国QE3量化宽松,外患或许不患。3、技术上看,经过2300以来的连绵下跌,已经处于超卖状态,且今天的跳空放量是自2011年3月以来的跳空大阳线。个人观点:如果政策持续利好,大盘的反弹第一目标位为2200,甚至可能到达2600。


提醒一下各位朋友:我嗅到了1664的味道,有人嗅到了吗?目标点位还是不变:我说过的2600点。


江如海@7/9/2012?


******************************************************************************************


9月7日大盘2100点,当时跟大家道别是因为工作的原因无论让我花太多的时间在博客上,同时也有一些不理解的人听不懂我在说什么,特别是一整篇帖子被全删让我更是心灰意冷,时间宝贵,我不想浪费时间跟这些人浪费口舌----浪费了也讲不清楚.索性选择了一个最真实的检验方法,比较时间能证明一切,包括我的判断,2300以上先印证我的判断后再跟大家聊聊。


如果在周围一片漆黑、充满危险和未知恐怖的荒郊野外,有人明确告诉你危险即将过去,黎明很快将到来,但是好心得到的却是排挤和抨击。9月份接下来虽然大盘从2100一路跌到2300,如果你没有放弃,坚持到现在事实上大部分股票都已经回本甚至赚钱。


暂停博客这段时间的学习也让我在行业、基本面等都有了较大的提升,结合技术面的判断或许能更正确地判断大盘的走势。突破2300只是刚刚开始,目标依然是2600以上。这跟到达2300是一样的确定,只是过程会复杂一些,总体判断今年基本上以N字形走势,即一轮逼空行情,接着一轮大幅的调整,然后再有一次突破第一波高点的走势冲击2600点。


今天的出现很多人以为我回来唱多,但是 基于对一些朋友的负责,实话实说大盘即将面临一次巨大的调整----这就是我所说的第二段调整,调整的幅度可能超过大部分人的想象,至少150-200点。很多人又会不屑一顾,那还是让时间来证明谁的判断是正确的。就像去年包钢稀土大涨的时候,我泼的冷水,“包钢稀土至少还有40%的下跌空间”结果2012年10月前包钢稀土下跌了42%。


第一波上涨的时候,我跟很多朋友讲,一波反弹的第一波上涨一定还是早周期股,水泥、券商、银行、部分工程机械类的个股,这都是老的套路了。同样是早周期股,为什么工程机械、煤炭、钢铁、有色表现要逊色得多?其实很简单,这些行业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在3年内基本没太大的机会,只是随波逐流,表现当然差得多。


今年大盘会好很多,于是板块、主题也将有更多的机会。


江如海@15/1/2013


**************************************************************************************


应酬刚刚回来。说几句,大盘的即将面临一次调整,巨大的调整,调整的原因是什么,不得而知,但1月30日的创业板大非限售股到期就是一个现实的因素,尽管媒体还没有将揭示这个隐患。
大盘的调整前如何走,个人猜测,应该会突破2332的前期高点后才会有真正的回调,前两天的回调更像是作秀一样----架势远大于实质。
江如海@18/1/2013
****************************************************************************************


大盘即将出现的调整后的N字形的上涨可能出乎很多人的意料,此次开启的可能是一波中级行情。


***************************************************************************************


(第65楼)不好意思,工作非常忙,经常加班。大的方向都提前跟大家说了,回到家还得学习。见谅!大盘还是维持前面的看法,继续向下调整,先看到2200以下,下一步2100.
江如海@18/3/2013
(2013-03-18 21:29:28 IP:125.77.173.*)
[删除]

***************************************************************************************


好久没讲几句,的确是很忙,在新的工作有太多太多要学的东西,加班后还得回家继续学习,这样的紧张紧凑忙碌而充实的生活已经在不知不觉中持续了快一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只能委屈大家,但大的方向还是指出来了。包括2012年11月底的底部、2013年2月初的顶部都跟大家提前1个多月反复唠叨。


大盘接下来就看4月底或5月能否破2150继而破2100,如果突破2100可能准备要建仓了。但这只是假如,在目前趋势依然向下的情况下,保持低的仓位谨慎是最好的选择。


江如海@13/4/2013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