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耐心挖掘后市庄家潜力个股!

今天大盘再度出现调整,上证成交额 644.1
亿,深证成交额 782.7 亿,上证量能与昨天基本差不多,深证量能略有放大。上证今日开盘价2064点,最高触及2075点,最低触及2056点,最后收盘2057点,当天上证指数收出一根带上影线的小阴线。技术指标MACD来看,目前出现第四根绿柱,依旧还没有明显的回暖迹象,除非明天开盘后展开上攻,不然接下来估计还会下探调整。



盘面观察,今天涨停板只有13只,共有48只涨幅超过5%;而跌幅超过5%的多达76只,共有5只跌停板。上涨家数579只,下跌家数1643只,下跌家数比上涨家数多出1064只。总的来看,行情还是非常低迷的,但这不代表在目前行情无法把握个股机会,行情低迷时候其实更是入场良机,只是大家需要耐心去挖掘后市庄家潜力个股,然后再控制好仓位逐步逢低布局。最近存在股权之争的个股表现抢眼,比如金地集团、中百集团等,分别带动了地产、商业股的活跃,今天比较值得关注的是午后创业板的急拉,主要是乐视网的启动,后市大家适当关注那些从高点下来跌幅达到30%及以上的个股,估计后市有一波反弹行情。



操作策略,600139西部资源 四天三涨停后今天大幅高开随后震荡下行,盘中我们有提示高抛获利了结。另外,002143高金食品 今天盘中依然是高抛机会,留有的仓位都该果断出局,至少守住了翻番利润。机会方面,002208合肥城建估计调整得差不多了,接下来盘中或会有异动表现,做差价的空间是有的。



博主持有股票:002697 红旗连锁、002208合肥城建、002455百川股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