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Unifycoin: 打造专业数字资产交易所

随着数字货币交易市场从火热到迅速降温,币圈的动荡引发了许多数字货币爱好者的恐慌,有的人盲目入场结果大败而归的情况已经屡见不鲜。这次关闭了国内的虚拟货币交易平台,其实过滤了很多跟风买币的人。而真正的数字货币交易者一般会把目光转向国外,特别是Unifycoin这家公司。Unifycoin究竟有何魅力,不妨让我们深入的了解一下。



记者获悉,Unifycoin网采用先进的区块链分布式技术架构与体系搭建,以软件终端为载体、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为平台,面向全球提供等多种数字资产交易等服务。Unifycoin致力于帮助有融资需要的企业和数字货币投资者,建立数字货币的生态圈。

UnifyCoin是一个遍布全球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主要面向全球用户提供比特币、莱特币、以太币等数字资产的币币和衍生品交易服务,由美国Raymond James Financial,Inc.(瑞杰金融集团)发起设立。瑞杰金融成立于1962年,创始人是Bob James(鲍勃·詹姆斯),自那时开始,公司逐步成长为行业领导者,专注于独立、诚信的风险管理,并始终把客户放在第一位。公司于1983年成功上市,在2017年《财富》美国排行榜排名469位,营业收入55.2亿美元,利润5.29亿美元。公司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圣彼得堡(St. Petersburg, Florida),提供多种金融业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