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眼界,节奏与未来

爆炒的核心资产票已经处于高处不胜寒的境界,其本质与历史上炒高的庄股区别不大,先挖掘一批可以讲故事的标的,高估-低估-破灭,这核心资产神话与故事的重点是-里面的大资金如何出局?接盘侠是谁?找不到接盘侠是必然的,下面的事就简单了;锅内各路机构继续被迫抱团抗住-最后某时外资不讲规则-率先出局-股价下跌-基民赎回-被迫抛售-崩盘-鬼故事结束。

不是说核心资产不能涨了,相反我觉得其调整后还能涨,但茅台这价再翻倍概率多大?底部二线蓝筹某些票的翻倍概率多大?自己思考。

如上是其未来路径-随后步骤发生时间大家自己研究,我不知道时间。真正具备核心资产条件就那么十几个-海天味业,茅台.....之类抗性很足,其余二百只大多数都是讲故事,略有风吹草动就麻烦一堆。

---美国股市当初的漂亮50也这样玩的,去看看历史。


2440-2646底部时,我再三告诉别怕,这是牛市开始,还给出了指数启动具体时间,也给出了这轮牛市必须过四千点的理由,同时告诫-幻想牛市来了,散户都赚钱的事过去了,散户不亏光就不错了,大面积亏损是散户的必然结局,因为大多数票都是垃圾,----现在是3700点了,回头看对未来--我的判断如何?



上证虽有波折,但趋势不改,重点是选择个股与板块轮动机会,指数没有系统风险之前不必看 ,专心研究个股为好,这需要高超的专业知识,与实盘经验,未来市场已经不是普通人生存之处了。

当某时系统风险来临时,一切结束,选什么票也躲避不了亏损,当然,牛市还早,好几年呢,这是说中间的次级顶底节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