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板停滞,中小创活跃

深沪指数背道而驰,走势不同,深圳走势还正常,上证是典型的调整后反弹,看中小创指数走势很好,有独立于主板的趋势。

中小创指数形态走的好。深圳走势也比较正常,上证指数就矛盾了,典型的调整中的反弹走势。结合个股看个股差异很大,有些题材类股票跌无可跌转好之中,有些略涨就遇到压力位,有些高位的需要较长时间调整,操作上应以个股为主。以所有指数综合看没什么大跌的走势,调整是处于正常幅度之内,两会期间主板指数震荡调整,

有较多周月线处于低位的题材股跌不动会有机会。

中小创题材股轮动的概率大些。-


----短线大盘走势还需要观察今明天才知道是反弹 还是二浪调整结束 。

操作上可短线关注中小创新盖走好的题材股,题材股分类庞杂,形态不一,其涨跌节奏完全不同,需要自己把握好节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