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指4.19看盘



周线的通道下轨线,本周后面两天多半弱反弹,维持不破3150点,题材类形态走坏的个股还没出局的可以借着反弹出掉。


这根线是不是支撑住要看下周初的大盘走势了,稳住不破再选股,稳不住等跌完。急跌后面起码是缓跌或者横盘,就此起来概率很低。没有政策与郭嘉队护盘没戏,3150是最原始的支撑线,本周剩下两天多半能反弹下,形成悬念。令市场不知道是出局还是抄底,完全等消息。政策利空导致股灾一样的走势,指数没跌多少,题材个股有些跌百分之三四十,也有少数横盘不跌还涨的。

操作上:短线控制仓位看懂再说,没准的位置,轻仓看结局。

最好结局是守住支撑线做底,但每一波涨的个股都不同,大多个股也没机会了,不如等着新主流板块机会。


博客为个人看盘思路记录,不供参考,阅读者自行取舍,想了解本博思路需要翻看前面几篇博文。

技术分析不是预测学说,而是生存之道。它给定的是市场发生变化后你如何应对?

重点不是预测,而是纪律行为准则,那种绝对会产生如何走势的分析往往是‘神’干的活,不是技术。

任何趋势都是有原因的,但当你知道原因时就太晚了。


个人签名

资本市场就是这样一个地方:有很多金钱者将得到很多经验,有很多经验者将得到很多金钱,你的悟性与付出时间是投资不断获利的唯一捷径。


04-20 09:10

后市不悲观,短线我不知道3150是底部不,但今年目标高点3500之上会到,这波下跌改变了形态,目标甚至比年初计算的更好一些,走着看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