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底部完毕--右侧交易段

4月27日上午最低点刚过去时,我于实盘群与博客里都提醒了如下观点:

大盘60分底背离,后面大概率震荡上行了,基本可以说底部过去了,再来一次3100破的概率小。
这六十分含义就是:找机会买进,持股的忍耐下,形态不好的股等节后反弹几天换股.

-----------------------

上周初实盘重点提示过的一只一带一路底部股也已经于4.27日涨停,最大涨幅十几个点。位安全期间,博客里不提示个股,不过上一篇博客提及底部完毕形态很好的海通证券也逆势涨出来了。

---------




大盘底部完毕,后市两种走势:一种是冲高3200之后有个右侧交易坑洗盘,一种是直接涨回去冲击顶边连线。实盘观察走势定是否做差价,即使回落二次洗盘下,概率上也不会破新低了。目前安心持股,重点是选择个股。


这波行情理论上空间很大,远不止于3500之上这么简单,但实盘需要观察走势决定操作计划的修正。暂时第一目标定位于上轨线3300一带,观察何时突破。关于主流板块的选择请参阅前几帖与更早的帖子。



博客为个人看盘思路记录,不供参考,阅读者自行取舍,想了解本博思路需要翻看前面几篇博文。

技术分析不是预测学说,而是生存之道。它给定的是市场发生变化后你如何应对?

重点不是预测,而是纪律行为准则,那种绝对会产生如何走势的分析往往是‘神’干的活,不是技术。

任何趋势都是有原因的,但当你知道原因时就太晚了。


个人签名

资本市场就是这样一个地方:有很多金钱者将得到很多经验,有很多经验者将得到很多金钱,你的悟性与付出时间是投资不断获利的唯一捷径


05-02 08:59



大盘周线通道图,继续有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