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指 5.8日看盘

今日是3295点下来的第二十一交易日,单说指数:年线3089点也是未来安全的位置,下破也不会时间长,实盘看什么时候做出底部形态。

大趋势看,下半年有行情,但政策利空不断,导致短线走的稀糟,指数还没有明确的底部信号出现,年线3089点,60周线3073点,这个区间理论上会反弹或做底,政策利空需要时间消化,即使大盘年线附近做出底部形态就此翻转概率也小些,需要实盘看券商板块是否企稳带队。

底部需要底背离或者K线组合做出有效的底部形态,大盘目前还是底背离中。背离需要急涨急跌才能破坏。个股大盘都是如此。



上图是60分上证图。



05-09 11:13

反弹多半于绝望中开始了,随后看3120上轨压力,结合是不是放量有主流板块看性质。市场信心全无,这位置得等大机构+郭嘉队出手,散户资金早成惊弓之鸟了

远离高位的股,随时补跌。


05-10 08:33



利空效应下的无赖打法,击穿下轨再收回,这个坑埋掉多少散户筹码?九号的收盘没有大规模的抄底盘进入,貌似弱不禁风信心全无,但三根(一根?)阳线改三观,股市历史是循环的,没新鲜东西。

05-10 17:44

年线是多空分水岭,今日收盘阴线,显示明天还有新前低,本周不能收回年线出局回避,底部就需要市场跌出来。如果本周随后两天不能快速收复年线之上,5-6月难有大戏,有的也是反弹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