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年线是多空分水岭,决定进退

年线是多空分水岭,今日砸收盘,秃头阴线,显示明天还有新低,本周不能收回年线出局回避,未来底部需要市场跌出来。如果本周随后两天不能快速收复年线之上,5-6月难有大戏,有的也是反弹段。


如能回头收复年线,结合放量与板块市场人气才能转多,大盘压力是年线与3120点之间,没有主流板块的启动与场外资金很难突破。

05-11 06:46

指数位于临界点处未必只有看空一条路:技术形态表面上有看破位之忧,细分析下未必如此,底部两阴线夹阳未必是空头信号,就如高位两阳夹阴往往也是多头陷阱一样。周四先看低开收阳的力度能否令60分底背离金叉?然后观察本周收盘能否长阳收复年线,这是大盘转危为安的前提条件。


年线如有效失守,今年没行情,下面的2638都该击穿,目前个股普遍跌幅这么大了,某些亏不得的资金去抄底,能再放任继续跌这么大幅度?某些砸盘资金也该明白这简单的牛熊分界线道理。


05-12 09:12

一带一路混改概念,形态好的就只几而已,随便翻盘就看懂了

05-12 11:03

银证拉大盘是好现象,收于年线之上趋势简单多了,不复杂,不然底部老复杂了,没法知道上下墨迹多久,gjd玩到端午节再起都可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