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26看盘:过去的不可忆,还是关心下后市走势



这轮下跌是股灾级别的,近2千家个股破2638低点,而指数却能新低不断维持形态不破位,指数不断阴跌离技术形态上的底部差距几十点而已,但个股是灾难性的结局。

周四上午在群里小范围说过:周四,周五指数面临方向的选择,破3050止损认错,不破3050能维持反弹,如突然启动券商板块收于3100之上才能救市有效,假如突然转折启动券商板块,指数将中阳收3100年线之上,先选俩券商股,然后盯住入场点。

过去的不可忆,还是关心下后市;周四中午群里建议下午开盘半仓抄底券商股,赌券商将带队过3100点收盘,个人判断5-6层概率成功,确认券商板块启动立即满仓进入。不能说半数人下午开盘不敢买错过了券商启动点,只能说这市场被某些资金操控的过分,只有极少数人能反应过来可能发生的变化,克服恐惧坚持自己判断与操作,多数人更别提止损与买进选择时,立即转换思维抄底券商了。

大盘满足了上一贴说的收复3100条件,但量能没放大,题材股还没全体止跌企稳。故先当反弹看;昨天既然券商领队收复3100年线,反弹就不会一日游,节后才可能有短线回落。今日如有回探是买进机会,先当反弹做。券商涨完第一波才能轮到中小创题材股,昨天还有近二十家个股跌版,只有跌版家数不到三五只,中小创才能稳住,随后再买它们做反弹安全些。

啰嗦一句银行板块,涨的理由很简单,大多数位于净资产之下,企稳后是养老金入市的首选目标,未来叫做养老金概念股。这话是本博于银行板块大幅下跌时说的,参阅前面的帖子。


博客为个人看盘思路记录,不供参考,阅读者自行取舍,想了解本博思路需要翻看前面几篇博文。

技术分析不是预测学说,而是生存之道。它给定的是市场发生变化后你如何应对?

重点不是预测,而是纪律行为准则,那种绝对会产生如何走势的分析往往是‘神’干的活,不是技术。

任何趋势都是有原因的,但当你知道原因时就太晚了。


个人签名

资本市场就是这样一个地方:有很多金钱者将得到很多经验,有很多经验者将得到很多金钱,你的悟性与付出时间是投资不断获利的唯一捷径


05-26 09:00

周五支撑3085,压力3122点,突破3122收强势,如低开冲击3122多半回落,高开结局好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