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31看盘:政策需要市场自己解读

放假期间管理层发布减持新规等政策,市场的解读连篇累牍请自己参阅。

一个政策是否是利好取决于市场反应,今日观察盘面走势,高开会震荡,如放量收中长阳,个股可操作机会将延续一两周。如收阴,减仓回避三天下跌后看支撑(这种概率小)。

底部是磨出来的,走出去之前触及压力都需观察,上证如看成双底,颈线3120点需要突破验证,之后是3150-3200的压力密集区。

这一轮下跌指数并未破位,个股反差极大,一大批股票破了2638点的新低,市场还处于弱势盘底中,期待今日能有好的表现。




下图是上证60分图



05-31 11:03

重点是大盘是反转还是反弹没看懂,所以个股不敢大胆加仓,盘面没量,没热点支持还需要观察主流板块的动向


06-01 08:47

昨天冲高回落,成交量与前一天持平,出政策市场未买账,跌停版还有10只说明小盘股未稳住,个股的风险还是较大。这种盘面短线难直接冲过3150-3200点压力区,适合涨时高抛,月线收盘显示3100是本月支撑,如有效破掉有趋势性走坏危险(比如拿60线3180点做震荡下轨线)。适合的操作应该是保持资金与仓位比例,指数冲高时高抛出局,跌到支撑如稳住再接点。等待这个震荡区间最后确定方向。


06-01 12:07

指数被券商,两桶油之类的权重控制在3100-3150震荡概率大,题材股没法看,目前跌版就十家左右了,涨跌比近1:4.5,下跌的远大于上涨家数。

今日下跌完毕后有概率再强拉券商+两桶油一次,不激发全体股票大涨就麻烦了,单独启动券商具备逆转趋势的可能,假设两桶油启动就要麻烦。

06-05 08:05

政策底在这里,缩量反弹意味着市场底完毕还需要时间,每一次反弹几天都回落,是否参与反弹看大盘跌时机会。周末减低新股发行算利好,但市场未必认同。群里上周五上午低点时说过这里有两天反弹,今日概率看略高开就得回调,然后看是否企稳再反弹(不排除冲高+横盘墨迹的概率)?开盘涨时减仓,盘中跌时是否抄底再做反弹看走势,控制仓位为主,防备市场底低于政策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