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8看盘

昨日的中阳突破底部颈线,继续观察市场随后是连续拉升还是停止于3160正负十点压力区?这决定了后市是震荡没完,还是直接走出底部,市场由普涨随后转为轮动或选择个股为主。如果本周收盘没过这压力,就有概率重新走一个通道墨迹波段爬升,那么买卖位置就参考上下轨。
中小创感觉反弹会快,但个股需要自己选择,最好找超跌+底背离的类型,还得注意基本面没大问题



如果直接突破,这种思路作废

06-08 09:02

注意下周美联储开会可能加息,所以要看看这几天走势是不是突破上轨?还是维持通道内上下。


06-13 07:59



指数没有冲过我们提前画的压力线,但也貌似没有太大下跌,可能是回踩图中均线闭合的波动,但题材个股全面杀跌,次新股尤甚。

06-14 10:35

看了一堆个股,没看出来有大跌的,也没看出来有大涨的,大概率都是震荡区间走势,跌两天涨,涨两天跌回去原位,这个思路有助于本月剩余时间操作

结合大盘跌回上图的13-34线位置可低吸,但见好就收,目前也有个股涨的,连续性很差,都是短线盘升的风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