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29

50指数明显顶背离貌似要做头,但看银行板块走势没涨完,最多是小级别调整,所以50大概率震荡下随后还会爬高。上证也是个短线回探动作随后还会攻击3217之上,短线走势复杂,但下半年会有行情可做。以郭嘉队思路看待市场:市场欠缺资金,维持自己的利益第一,养老金与国字号资金需要盘子够大,估值够低的板块,所以目标大概率是银行、券商,题材板块阶段性修整下,轮动时看个股形态为主。
今日下探支撑区间:3150的13线,极限是3138的55线。下探后收回概率大。


06-29 09:39

我们一直说这里是震荡爬升走势,而非下跌,所以看跌要破位就得买,看涨很好就得卖,不然你两面挨耳光
没差价的横盘股就拿着等
别追形态好的题材股


06-29 09:55

今日算很强势了,没跌,貌似郭嘉队也想本周收于3217之上

一个震荡爬升段,别吓死自己,下半年一定有行情,还可能不错呢,跟着养*老*金走吧,有牛股没牛市


07-03 07:40

大盘的确没突破上轨压力算震荡段,有时走势模糊很难判断,方向是震荡爬行,下半年一定有行情,但目前还没震荡完毕。3200之上冲关不过可能还有一波小的回落震荡走势,近期个股走势普遍较差,没有热点,没有普涨,需要耐心等待。

大盘想启动走的好些还需要时间较长,60-120线闭合左右貌似才是转折点,目前都算纠缠均线,令均线上行过程。

07-05 10:30

120线上横盘七天后,两天内将选短线方向:今日最低不偏离3171,收盘不低于3177点,明天有概率转折突破上去几天。逻辑判断这种概率大些,如上说的是先决条件。

区间震荡选方向时,没人敢确认说涨跌,

说了也是忽悠,技术上模糊.如破13线将回跌几天,如果指数明天选上行几天也不是真突破,是个陷阱勾引场外资金进来,本月还有一次下跌回60线概率大,因为60-120线没闭合,60目前也没上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