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20

上证本应该是个3天左右的反弹结构,但第二天就收复失地了,这暴涨暴跌玩法很流氓。

50指数到周线的天花板了,不突破小心。创业板是反抽形态,别的指数还行。煤炭资源股最后冲刺阶段,可供关注的板块是一带一路,券商。题材股还需要时间转好!上证指数面临上轨,这里不直接突破,下周还有震荡回落一次,但形态好的板块影响小,实盘走着看。

重点是50指数是否见顶


不仅仅是指数分道扬镳,板块个股也是如此。所以不能看大盘统一操作。


07-20 12:37

上证指数再次靠近上轨,防备再次回跌几天,不靠谱的有色钢铁,50指数板块减仓为好,各个指数节奏不一,不因大盘涨跌统一操作,原则上涨时减些仓等下周回接机会。


07-24 08:17

上证又到上轨处,不突破就回跌,今日注意盘面变化,提前不能断定方向。如果下跌也不会产生上次那种大跌,但幅度无法计算,还是个通道内的震荡下跌。50指数压力没突破远离小心点,券商指数没大事,今日可以维持第三颗阴星。个股节奏很多是相反与矛盾的,不可一样对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