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26




上证3016运行到今日53个交易日,靠近55的周期。一直处于通道区间中,变盘方向不明确需要实盘观察,下支撑是13线,破掉13线支撑进入一轮调整时间会较长,上压力是3260-3295,突破此区间会涨一波。

在主板指数维持正常范围内时,个股节奏分化严重,不仅很多个股方向是相反的,几个指数都互相矛盾。50指数一直强势,但上周开始到达周线天花板,也是通道上轨压力。

看下图



07-26 13:31

上证13线,50指数13线破掉是头部信号。上轨压力很近,只要破了13线头部就成立。随后几天都可能变盘,今日成交量小,不跌就不错了。政策市变盘方向完全控制在政策手里,技术只能看懂是临界点。


07-27 08:53

大盘接近55个交易日周期,50指数高位横盘有短线头不概率,上证支撑线是13线,一旦破掉就是短线头部,主力资金有去大就小的趋势了,这需要一个过程,小市值题材股可能在后面一段时间逐步被资金关注。转折节点上注意仓位的控制,等待下周初明确方向,底部股被影响小,这波炒作后的高位股注意出局。


07-27 16:03

大盘55周期是明天,还得考虑指数位置,下周初才能看明白大盘是不是继续横盘没事了。



几乎前期超跌弱势股都走强,前面的强势股立即转弱,今早我还说过要转换,但一天之内180度转换也奇葩了点

看了下有色,也不是死了,后面还有一波涨,只是这波洗盘多深而已,没细计算位置。

07-28 08:48

今日是上涨第55个交易日,是个待观察的周期点。昨天我们说过主力资金将弃大就小,当日各路资金涌入创业板,加上券商板块午后形成新的做多力量。自此前期被遗忘的题材个股的全面补涨行情开始,目前的重点是超跌题材底部股。

26日下午实盘预测了一只超跌底部股将于27日下午2点之前启动,27日2点前突然拉板,尾盘长阳收盘。截图发不上来,网站限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