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指8.1看盘



上证一直待在一个通道内,指数今年波动率仅为百分之9,这种走势不可持续将变盘选择一个较大的突破。

55周期选择了上行,但还需要几天稳固趋势。

短线机会:煤飞色舞的资源类主升段加速中,各类超跌题材股有资金开始关注,底部形态逐步抬高。

后半场比较稳定的获利机会是券商与一带一路股。



08-01 13:39

上证今日高点遇到最大压力了,按指数历史波动率最低百分之25看,下半年要么跌到2500,要么涨到3800满足波动率,显然跌的概率很小。但不等于说某处不洗盘跌几天一路涨。

这波行情应该走到9-10月,中间变化走着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