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周期下周才会结束

收盘没看到利空,明天看支撑线,要么结束下跌,要么破了跌到年线。后者概率极小,没有利空不会形成这种深坑。

调整时间上不到位,下周三之前都可以震荡筑底。



(第8楼)现在谈论指数意义不大,券商,银行,保险轮着涨,个股节奏真是要命,上天入地都是选股一念之间,这样涨下半周调整完毕,下周站住3400没大问题,问题在于你选的个股随后能跟上节奏还是继续沉寂?

反弹到周三,周四跌一天,下周多半继续上去了
2017-11-21 15:10:58


如上是周二收盘,上一帖跟帖中写的-----周四长阴大跌。


去散户化……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11月9日,两市3417家上市公司,涨幅为正的上市公司有1249家,也就是说,今年炒股票,只有36.55%的股票是上涨的,这就很容易解释为什么大部分股民,都是亏的。这1249家公司中,还有391家今年刚上市就连板的次新股,去掉次新股,只有858只股票上涨。真实数据仅有25%的股票上涨!这里再刨去银行、茅台这样的与散户绝缘的。虽说涨的时候跟你没关系,跌的时候跟你绝对有关系!

未来的行情是技术分析派,高手们的天堂,新手散户的地狱,会选股的人轮着选股一个个做,不会选股的套住反复割,这就是股市未来的坑人逻辑。

耐心与时间相关,并由两个部分组成。一种耐心是投资前的从容等待,一种耐心是投资后的从容等待。这两种耐心合在一起,并假以时日,就能造就伟大的投资者。


股票最大的利好就是:优质公司跌不动了!最糟糕的事就是涨的太多了,无论主力再编造什么故事都不足以支撑股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