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21日看盘

量还是欠缺,但形态先行一步走出来了,随时等待放量起步,感觉转折很近了,按均线拐点看,周五,下周一两天之内有概率放量转折




缩量筑底过程需要忍耐,同时防备高位形态走坏的个股补跌,底部股大面积筑底完毕,其它提示参考前几帖

12-22 09:45

截止12月20日,今年以来共有2337只股票下跌,占沪深两市上市公司总数的67.56%;如果除去今年新上市的429只股票,今年下跌的股票占比更是高达77.13%。即若除去新股,今年有接近八成的股票下跌。
若除去今年新上市的429只股票,持有今年下跌的股票的股东总户数为11429万户(考虑到股东总户数持续变化,选取的是今年以来股东总户数的平均值,下同),占沪深两市股东总户数16968万户 的67.36%。即从股民持股结构看,今年有接近七成的股民亏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