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29看盘,转暖趋势中

3.29日看盘:今日之所以看好大盘方向是因为:如果上面缺口视为岛型下跌缺口,今日理论上该下跌,而不是收阳线,该跌不跌就可能是底部,正如下跌前一天3.22日我们预警要跌通知立即尽可能减仓,是因为那天该涨不涨反收阴,趋势立即不对了,道理一致。



大致可以入场第一批抄底了,目标是严重超跌,价值低洼处的股,周月底背离的那些东西,当然有技术你可选择临近突破的股票。
有色指数月线还存疑,周五收盘下周初才能确认,券商指数目前就可确认底部,不同的东西不同对待,国企改革板块也行,有短线技术的人只管去玩中小创新科技类次新题材股,不必理会这些慢腾腾的板块。


本周是5178点下跌第144周,本月是5178下跌第34个月,是个时间窗口,这里观察是否转折。 想要确认下月初再议,这里是第一个信号。

04-03 12:48

截至3月29日晚间,共有16家证券公司公布2017年年报,就增减持情况来看:
  去年第四季度证金公司对9家券商进行了增持,分别是东北证券、国金证券、国元证券、广发证券、中国银河、中信证券、海通证券、太平洋、东吴证券,预计耗资27.16亿;
  证金增持力度最大的当属广发证券,去年第四季度增持广发证券4898.63万股,预计耗资8.79亿元;
  此外,证金是在第四季度首次进入中国银河前十大股东;
  同时,证金对4家券商进行了减持,分别是国泰君安、华泰证券、光大证券、招商证券,预计涉及资金30.62亿元;
  证金减持最多的当属招商证券,去年第四季度减持招商证券8516.38万股,涉及资金16.32亿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