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还得熬几天

熬过这几天,本月中旬后大盘与热点板块将浮现,主板应该以券商为主。

追逐利润的本能导致资金是寻找价值洼地炒作的,2017年主线是50指数白马股天下(现在开始的熊股板块):今年下半年反之,是中小创超跌次新为好,尤其是新科技类回调完毕将蕴含不错的大波段机会。



截至3月29日晚间,共有16家证券公司公布2017年年报,就增减持情况来看:
  去年第四季度证金公司对9家券商进行了增持,分别是东北证券、国金证券、国元证券、广发证券、中国银河、中信证券、海通证券、太平洋、东吴证券,预计耗资27.16亿;
  证金增持力度最大的当属广发证券,去年第四季度增持广发证券4898.63万股,预计耗资8.79亿元;
  此外,证金是在第四季度首次进入中国银河前十大股东;
  同时,证金对4家券商进行了减持,分别是国泰君安、华泰证券、光大证券、招商证券,预计涉及资金30.62亿元;
  证金减持最多的当属招商证券,去年第四季度减持招商证券8516.38万股,涉及资金16.32亿元。

04-04 08:54

不谈日线涨跌看大趋势:看指数月线结构,四月大盘不收吞噬阳线,就可能是震荡收阴阳星走势,如收星:大的启动时间可能延后五月下旬,六月上旬。但2018年一定会有一波行情,还很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