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9看盘。




上图是上证月线,这里收回上证13-34--55线,日线趋势转好,不然就得防备月线还有一跌新低,目前说不好日线走势咋回事,看看下半周

月线大趋势没法判断是否底部完毕,周线有底部组合形态,日线节后第一天长阴线过大,导致形态有变化,日线不能快速收回10周线,日线55线,就有可能是反弹,而不是底部完毕,反之底部有希望,走着看。




日线图

10-10 08:56

近几天影响股市的消息汇集~

1.数据显示郭嘉队净值波动归零,有清仓嫌疑。

2.美国国务卿访华呆三小时即走人,大概率关闭上贸易战谈判大门。

3.北上资金节后第一天出局很多。

4.央行降准释放七千五百亿资金。


技术上看盘~大概率下半周有冲高2740之上机会,看主流板块启动与成交量放大与否,及随后阳线大小,这决定本月走势,随后得两手准备。

观察后面如还是缩量反弹,指数涨却没有赚钱效应,这样的现象随后可能还有一个下跌,这就需要做好资金与仓位比例,防备月线指数还有一个新低下跌。其实很简单~这里有带动人气的主流板块启动大盘底部完毕,不然底部还得观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