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23看盘;对指数与热点板块的短线与中线的看法



先看政策:

这消息落实后能激发牛市底部逆转,增量资金巨大,股市行情的本质属性就是资金推动的!政策利空导致资金离场;政策组合拳利多能引导资金流向股市,涨跌根源是~资金流向。

技术分析也是主要原因,政策往往都是配合技术分析节点出现,这回2449点堆积利多政策也是技术上的支撑位(参考本博前面的帖子-2426强支撑)百试不爽。


上一贴跟帖中我们明确指出,靠近2400别割了,起码有大反弹出现,二十年线是2426点一定会有支撑,

周五我在某群说的复制两句:

一指() 10:29:09

不管他,目前抢反弹一把


一周都是涨


一指() 10:31:16

早盘提醒时,券商抄底正好吧?

------------------------------------------------

今日最为奇葩的是券商板块集体涨版,券商指数涨版引发市场热议,但个股随后将分化或者回落,周二冲高后看板块有几个版,如果不能延续半数封板就将洗盘两天到周四,然后再看随后力度,还得结合大盘走势。但大概率郭家队出手的目标是券商股了。

周二券商股快速封板下面的话作废~,

~~这像c浪熊尾巴下跌的反弹,可能还有最后一次跌新低或双底,技术上貌似还缺一个下跌。

周二看看大盘是否冲过压力线再说,周二券商上午不板~快速减仓,理论上该周四下午或尾盘接回,回接等再起二三天,如幅度与力度不大~就都出了。

~先玩明白周二再说后市如何,变化太大,我的理论计算未必准确率高


10-23 08:16

新公布的回购制度,资管新规则如落实都可带来巨量的入场资金,行情本质上是资金推动的,加上政策利好堆积如山,市场大趋势~2429这里无疑是结束熊市的大型底部区间附近了!剩下的是小的趋势~是否再次回落一次略破的事


10-23 08:29




3587下跌以来 周线级别有2次反弹形成压力线,这个压力线不过不能说底部开始启动了,还是底部构筑之中。提前我说过跌到2440左右反弹到2640一次,但这次叠加利好与郭嘉队进场抄底券商,性质不同了,加上二十年线2428的支撑,很容易在这附近做成大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