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指11.19看盘:突破后有震荡回落


上证指数才突破周线上轨,本周初冲高回踩六十线与周线上轨,周一冲高随后回落几天。回落后看六十线是否支撑住?有效破掉跌幅更深。不破就再回升。
证监会周末决定长生退市严重打击了炒作垃圾股的资金,会导致垃圾股炒作全线退潮。提前我们说过,券商日线三浪启动就是垃圾股结束之时,也恰好对应上了!

上证周一震荡上攻,随后几天回落60线,夯实2675的突破有效,看是否守住60线,守住概率大-----然后再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