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18看盘:abc完成四浪





回顾一下去年底对2018年的预测,目前走完的时间段内完全吻合了市场节奏,主线,时间。后面的预测待验证。

上一贴提醒了三浪五头部出现,原文如下:


春季行情进入疯狂逼空时期,没有理智的散户蜂拥入场,目前大概率是三浪五,进入防守,什么时候见顶,何处转折都看市场的疯狂何时退温,参与者设置止盈止损。


2019-03-07 08:02:34


-------------------------------------------------------------------------

很久没更新博客了,没什么可写的,都提前说过了。

再说下这个四浪结构:标题就是答案----8.18看盘:abc完成四浪。


提前很久就说过本次3-5见顶,四浪将是长阴破位,以奔走型连续下跌不少于五天,以abc结构完成,猜谜下a的低点~2958-2901两个位置,如果是前者放弃机会,如果是后者可以二三层仓位接涨幅小的底部滞涨股票,随后抛出。等待下一个c低点出现。四浪低点一个大前提……上证指数21日线与年线不可有效跌穿,跌穿改变五浪预期结局。
以上是技术分析,如果看不懂上面的分析,就请等待底部到达后我的实盘通知。



一指感言:海底的沉船都有一堆航海图!技术只是成功的一半,另一半是你的眼界与格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